Followers

Saturday 14 May 2011

我是什么角色??

今天起了一個大清早...

因為要去醫院復診了...

想到要等..就怕怕>"<

结果不出我所料,果然等了2个小时!!

价钱更是惊人!

進去一下就要RM95.........

真是好賺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話說,我終于買到了我的最愛Sticky candy了xD


哇哈哈哈

幸福其實就是那么簡單xD


這幾天班上的同學都忙著練舞...

我呢??我沒得練,因為我沒時間...

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做....

我很怕我会落后....

T___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某人....

我的事你少操心!时间我会自己分配好....

我的事我自己说了算,不需要你鸡婆!

我忙归忙,但我不会miss掉重要的东西...

少在那里假仁假义!!

我很反感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真的是做什么都不顺利,我很讨厌!

每天抱着华文课本读书,昨晚发梦居然还会梦到华语课本!

我是干嘛??我觉得在这样下去,我会疯!

是彻彻底底的疯!

我多么希望我不是一个中学生....

我多么希望我不是你们眼中的那么乖孩子,乖学生!

我该叛逆点的!但是...我做不到!

我不想让我家人担心...所以我为了不讓家人擔心,我必须继续扮演"好学生"的角色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等著某人旅行回來^^

希望他快點回來~

哈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