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9 May 2011

关于安祖,你知道得有多少?


关于安祖...你知道的到底有多少??

今天就让你们多了解安祖一点

 Angellina Anzu

真名:鄭愛蓮     年齡:19

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單身...

我呢??是一個大喇喇的女生

遇到一些好笑的事情時,我可以大笑到跌在地上滾

還有...我笑點非常的低...一點點就可以笑到很誇張

我吃飯很快...我試過用1分鐘就吃完飯了...

因為我喜歡把飯全部塞滿嘴巴的那種感覺

然后咬食物又很快...所以常常咬到嘴巴T___T

至於我的性格呢...

我的外表常給不熟的人以為我很酷...

他們每次都誤以為我很驕傲很冷漠

但其實....我內心熱情的很xD

不要因為我的外表就拒絕跟我交朋友...拜託~~

還有...我不習慣跟不熟的朋友打招呼、講話....

因為我會害怕...或許這就叫自我保護意識吧~~

因為跟你不熟,所以不相信你...

我不敢跟你講話的...所以下次如果在街上遇到我.....

請記得主動跟我打招呼^^

安祖是一個很怕被別人遺忘的人....

所以安祖我很喜歡別人跟我說早安和晚安...

那是一種安全感...證明對方沒有把我忘了...

我的人一點都不賤!!

但是我的性格卻很賤....

怎麼說呢??呵呵...因為我常做一些明知道會傷害自己的事....

我不輕易放棄...但如果我要放棄我一定會放的很徹底...

一旦我認真,就沒有人能把我打死...

別忘了,安祖有蟑螂精神!!!!

每個女生都嘛愛哭

安祖我也不例外...

我很常流淚,我的眼睛很淺,眼淚常自己跑不來...

我開心也會哭,激動也會哭,累也會哭

但...別以為我愛哭就好欺負...

鄭安祖,不是好欺負的!

我不愛記仇...但.......如果太過分我會報復!

我很喜歡吃糖果,所以我以前有個名字叫小糖~

哈哈哈哈~要認識我很久的人才會知道的xD

我也喜歡吃壽司,但我只喜歡吃青瓜卷=''=

其他的我不喜歡吃的xD

我很很很喜歡吃青瓜/黃瓜

所以每次跟朋友出去,他們都會把青瓜給我^^

有時覺得自己挺幸福的xD

哇哈哈哈~

我欣賞的異性類型:

1.長的高高的,壯壯的
2.笑起來很可愛的
3.牙齒平平或是虎牙的
4.唱歌很好聽的

這些就會引起我的注意了.....

令我反感的異性類型:
1.扮Sat,愛炫耀
2.花心,口花花
3.一見面就討號碼的
4.頭髮染到五顏六色的ah beng !!!


至於女生呢...
1.簡簡單單的女生
2.大眼睛,小嘴巴,高高的鼻子
3.高高的,白白的,腿長長的
4.頭髮一定要長長,然後頭髮分中分的....

而不喜歡的女生類型:
1.兩頭蛇....(男生的話還可以勉強接受,女生就不能!)
2.一直粘著男生的女生
3.裝可愛,裝可憐的女生
4.下三濫,做作,耍心機的女生



好了...
夠瞭解我了沒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