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6 May 2011

住院!

星期二的时候,在学校就一直感觉肚子很疼

就以为只是痛一下罢了

谁知一直痛下去,还一次比一次痛

老妈就带我去看医生

医生说我是盲肠炎,要去医院...

可是我第二天就是大考了,不能不去考啊~

可是....半夜我实在痛到很厉害

星期三早上就去医院做检查了

由于我的马来文水准低到不行,所以做CT SCAN的时候我紧张的要命~~~

他一直说我听不懂的东西=''=

报告出来后,我就进去开刀了...

在手术里........一个字形容 

“怕”

我真的很怕...

那里超级无敌的冷,又很恐怖...

差点就哭了...

麻醉醒来后,整个人都很迷糊...

完全迷糊状态...

还饿了一整天...

不过还好医院的食物很好料,还不错吃...

私人医院就是私人医院

虽然....今天出院了

但伤口还是很...

看来我还要一个礼拜才能去学校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