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28 April 2011

老天对我的惩罚

时间总是一秒一秒的在流逝

唉~时间真的不够用吖!

高三了,每次都有考试...

现在我已经考到有点麻木了...

有时我甚至会想哭,因为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...

今天补完习后,一个人走去等巴士....

真的很无奈!

因为我足足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又15分的巴士....

去他的!

我居然还无聊到子那里算时间...

(有时我还真顶不顺我自己的白痴行为)

眼看那些学生一个一个的走了,我觉得好孤独

T_____T

好不容易上了巴士,居然还没位子@@

晕~

总算找到了一个太阳晒到没人有的座位,就坐了下来...

可怕的事来了.....

有一个印度小女孩走了过来...

无可否认,我是有点种族歧视!

我居然坏到把书包放在旁边不给她坐

>"<

(老天,原谅我!)

然后他居然叫我把书包拿起来,她要坐....

(ps:她眼神有点恐怖)

我怕了,拿了起来

结果我发现她全身脏兮兮的

@@

心想,算了...小孩子嘛,难免有点脏脏的...

可是....我没想到~~他居然挖鼻子!!!!!!

真的是恶到~~~

还一直跟后面的朋友玩耍打到我....

老天,我知道我错了,

我不应该不给她坐的...

这是你对我的惩罚吧???

呜呜呜呜~~~~

我错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