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25 April 2011

对!我是愚人!

对!没错...

我就是所谓的愚人!

就是你们说的那个愚人!

其实答案早已经摆在我的眼前

是我不肯去看,不愿去听...

傻,蠢

对~我从以前就一直是傻瓜,就是一个蠢蛋!

觉得我很好玩吗?

觉得我好耍吗?

我知道你一直来都当我是个无聊时才找的朋友...

但你良心过的去吗?

我受够了,也累了!

干脆点吧~~

删除掉你的号码,照片,所有所有关于你的东西!

我把你还给那些爱你的小妹妹们...


他们比较需要你,去你的王八蛋!


自信过高的贱人!


你......就省起来吧!


我??你不配!

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