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18 July 2011

"雨后的天空必出现彩虹"

话说...我很久没post东西了...

趁现在有点小时间,上来更新下...

哎~现在我的生活来来去去就是考试...

考试考试考试,离不开的就是考试!

整个人被"考试"这个名词搞得精神恍惚恐惧

我...感觉压力渐渐逼近了!

我的老天爷啊~虽说这段日子只有3个月,

但是我觉得这3个月的生活根本就是人间炼狱嘛~

我感觉现在的自己好堕落!堕落到极点...

我有感觉到这个月,脸好像变僵了!僵得我笑不出...

僵得我整颗心都揪了起来...

"扑通扑通"

我真的很累,累得我说不出话来!

"深呼吸"

嗯~三个月过后,一切都会回来原点...

我期待着!!

"雨后的天空必出现彩虹"

这是我现在的座右铭!

郑爱莲,加油!为了那道彩虹,拼了!